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碧兒泉VIP尊寵會之土撥鼠也愛漂亮

“鈴~~~鈴~~~”
“請問是土撥鼠先生嗎?”
“這裡是碧兒泉忠孝櫃,之前我們有寄邀請卡給您,想邀請您參加VIP尊寵會預購”
“就跟您約星期一下午六點鐘的時間囉,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謝謝您”

這就是土撥鼠今天跑去碧兒泉的原因啦!啥!?為啥我能去?
開玩笑,土撥鼠我可是碧兒泉的VIPㄋㄟ!!*(¯^¯ )←因為敗家而驕傲中的土撥鼠*

為啥土撥鼠會愛用碧兒泉的東西呢?因為某年的冬天,土撥鼠買雜誌時,它附贈了一小罐碧兒泉的活泉多水保溼凝膠。剛好那陣子土撥鼠被朋友們要求當血拼領隊給拖去日本,日本的冬天實在是給他乾到不行啦,按電梯會被電到吱吱叫哩!X﹏X~結果臉因為太乾了的關係,一整個大出油,超難過的!於是就把那瓶活泉多水保溼凝膠給他ㄍㄡ/當臉上去,想說有牌子的應該沒問題吧!!

沒想到,臉真的不會再泛油了ㄝ!(O^0^O)~真是神奇呢?因此回台灣在入境前的免稅店就順便買了些回來,從此就踏上了購買碧兒泉保養品的不歸路了~我絕對不是因為想要跟金城武一樣帥才用的喔(心虛的回答...)

所以這裡告訴我們,體驗行銷的重要性,讓消費者確實體驗到產品的好,就會產生品牌忠誠度喔!!

今天土撥鼠去VIP尊寵會主要呢~其實不是為了土撥鼠自己,是為了土撥鼠家的窩邊草喔!!
因為土撥鼠家的窩邊草呢~是個很懶...呃...是很特別的女生
她不喜歡逛街,不注重保養...說到這~應該很多男生羨慕我吧!呵呵(¯^¯ )←驕傲中
不過土撥鼠本身倒是還蠻願意陪女朋友逛街的,一來可以展現體貼~幫忙出主意兼提戰利品。二來可以控制預算ㄇㄟ~呵呵
誰知道咱家的窩邊草卻不好此道~土撥鼠都還比她會逛街會敗家及注重保養呢~= =
結果她都說我比女生還愛漂亮...亂講!明明就是她自己不注重的好不好= =

好啦~言歸正傳!說說土撥鼠幫阿草買了啥吧!!以下便是土撥鼠今天的戰利品合照!

漏了一個~補一張全部的
首先呢~土撥鼠知道阿草的隔離霜用完了,因此就買了“極淨白潤色隔離霜特惠組”
內容有:極淨白潤色隔離霜(紫)30ML、極淨白潤色隔離霜(綠)30ML、極淨白化妝水30ML、極淨白潔顏膠20ML、極淨白精華面膜一片及極淨白乳霜15ML

然後呢,阿草偶爾會抱怨自己臉上有些小斑,雖然土撥鼠並不在意啦!不過還是要顧到女人家的想法ㄇㄟ,因此又買了條“極淨白集中淡斑素15ML”
買完了要照顧阿草的東西後呢~當然也要照顧自己囉!嘿嘿
因此土撥鼠就小小的買了“極燦喚膚霜買一送一特惠組”
內容有:極燦喚膚霜50ML及礦泉溫和型潔面膠150ML
另外呢~因為土撥鼠長期悶在土裡,因此肌膚為了呼吸的關係,所以毛孔特別粗大!!@@
因此另外又買了條“柔晶喚膚毛孔隱形素15ML”

就只有這樣而已啦...啥!?圖片裡的不只這些...
剩下的其實是贈品啦!!
VIP首先參加尊寵敗家會~就會送一個購物袋!
正面︰
背面︰
然後呢~滿額第一檻送男士瞬效醒顏保養五件組或極淨白保養六件組,這裡當然是選極淨白保養六件組囉
內容有:極淨白乳霜15ML、極淨白化妝水30ML、極淨白潔顏膠20ML、極淨白精華5ML、極淨白潤色隔離霜(紫)5ML及曲線光纖體精華40ML...這我比較需要~A起來!嘿嘿

接著呢~滿額第二檻送綻藍時尚手提包一只,還不難看啦!照片有色差,實際上的顏色還蠻漂亮的!就怕路上一堆人拿一樣的就是了@@
接著呢~專櫃小姐說,看土撥鼠很可愛~特別“殺必死”送我個特別回饋禮︰
內容有活泉水凝凍1ML4包、淨膚平衡凝露5ML、優酪肌活力霜5ML及極淨白乳霜5ML
...阿都是女生用的嘛~呼嚨我~吼~~~~~~~~~~~~




順道一提,這些東西土撥鼠可是還沒有送給窩邊草呢!我要給她來個“傻僕賴死”
有人說~阿你都po上來了~還“傻僕賴死”個鬼喔?
放心啦!!土撥鼠家的阿草都馬不會來看,因為她很懶!呵呵
所以“傻僕賴死”還是會有的啦!!
“傻僕賴死”是啥?就surprise嘛~切!這也不知道~

4 回應:

小宛 提到...

我也超不愛化粧保養的~~很累咧,而且不愛臉上有抹東抹西,我能體會你的窩邊草的感受。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她只是純粹因為懶而已啦!ccc

Jacky 提到...

聽你這樣形容那把草,你果然是幸福的..XD.
羨慕阿.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哈~~我曾經也是碧兒泉的愛用者 也曾經是vip 因為它適合我的膚質不會過敏 整體來講不錯用 你買給小草的我幾乎用過啦 隔離霜不錯喔 但是有點貴 後來改用俗勾大碗的BB霜了 後來因為經濟關係 改用低價的啦 人家是越買越高級 ㄚ我相反
最後 提供你一個好康的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36215 這個凍真的好用 我朋友也說好用 而且有便宜到 前兩天敗了一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