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從今以後...(給可愛的同學們)

五點鐘時間一到,仍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看著已關閉的螢幕發呆
這是與各位同學一同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妮可突然拍著土撥鼠的肩膀說~不要回家躲在棉被裡偷哭喔
土撥鼠裝出傷心哭泣的表情藉此來沖淡這種不捨的情感
...不然是要我哭倒在妮可懷裡嗎?= =...那我可能會被兩個女人吊起來做鼠乾
(窩邊草:那要吊很久ㄟ~因為太肥了!不易風乾= =)

原本想要假裝灑脫~給他很帥氣很陽光的跟大家揮手說bye bye的
不過不符合土撥鼠冷靜有型的“時代偶”,所以就算了(其實是做不到= =)
因為...從今以後
再也不能跟同學們一同學習成長了
沒機會再與一票同學午餐說八卦了
沒機會向同學們證實我真的很低調了
沒機會看S寶貝如何像海綿一樣吸收成長
沒機會看沛恩如何展現他喜感的肢體動作
沒機會再偷偷跟在小宛背後走路了
沒機會在課堂上聽到旺仔欺負老師了
沒機會看停魚像做賊般的溜進教室
沒機會聽鴨血發表無厘頭的話題
沒機會看京倫躲在角落跟女友講話的表情
沒機會讓Claire班長熱心的服務了
沒機會看JOJO如何去撲倒XXX
沒機會看小曼如何因為忙打MSN而被老師關愛,而且還回msn回到手腫起來
沒機會多認識加薪
沒機會看愛睏魚何時不愛睏動手教訓自稱叔叔的兒子
沒機會看Ophelia何時不帶便當跟大家去吃飯
沒機會再喝到郭仔賺錢請客的飲料
沒機會再聽到賽門說上帝美好的旨意
沒機會看雪鰻展現好爸爸的典範
沒機會多認識愷寧
沒機會多和阿祥聊天~雖然只和土撥鼠隔了條走道= =
沒機會再扮醜給妮可看,讓他想用叉子叉我~及與他上課偷聊天了
重點是~還沒機會證明我不是壞心眼加心機重= =
沒機會再聽到勇哥的勇氏理論了
沒機會再看到玉婷偷跑到B4上網
沒機會再看到榮基躲在前面操作簡報
沒機會再聽CC向老師吐槽
沒機會看龍哥如何咬牙撲倒阿梅
沒機會與威廷多請教如何網路行銷情趣用品
沒機會在組長的領導下參與專題製作
也沒機會可以再謝謝助教總是給我們許多建議

...再多的不捨,終究還是有曲終人散之時
過了這個週末假期後,土撥鼠將離開教室,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奮鬥
原本的座位上“碩大”的身影將不再出現在文大303教室中
轉而獨自出現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擁有自己獨立的桌子,空間
但卻因少了熱鬧,而感覺孤單

在班上,我認識許多很好的人,也覺得可以跟很多人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之間的情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也真心祝福大家在未來的路途上,都能一片美好

最後,若以後同學有事情需要找人討論或商量的,只要是我專長的
隨時可以找我喔!!

9 回應:

你看不到我~ 提到...

挖~我今天要走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你真的要離開了耶~活生生還以為你下禮拜一還會出現!天阿~沒有好好跟你說聲再見!!!我們都會想你喔!

Claire 提到...

你真的很會寫感言耶...
同學之間都沒有秘密了~~不過有點還滿經典的耶
哈哈哈~

曙光 No.6 提到...

寫得真好~~啾甘心~~
很高興你找到工作 ^___^
祝福彼此~

Hello Nicole 提到...

這幾天你一直在交待事情就能感覺到你還是有情有意的,並非瀟灑走一回(即使耍酷不留一聲道別,其實你有千言萬語想對班上同學說,應該是怕在大家面前哭到脫水變鼠乾吧!!哈~~)。看到這篇就能證明你是心機重的人,默默坐在那哩,卻如雷達掃描全班一舉一動,不過事實證明,你是觀察力十足的人,所以我ㄧ定要好好學學,最後還是祝你嶄新生活一切平安順利~~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謝謝你的飲料喔~早知道點大杯的
什麼叫做無厘頭的表達@@
祝福你工作順利阿
現在你應該工作開始忙碌了吧
有時間還是要來更新部落格喔
謝謝你中肯的給大家建議
謝謝你的無私願意跟大家分享
很高興認識你喔
最後祝你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子孫滿堂喔
CCC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停魚小姐
那星期一沒看到我有沒有很奇怪阿?
該不會你今天也沒來吧
呵呵

東龍 提到...

阿梅....是誰阿 我比較想咬土撥鼠喔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你這個狠心的男人
竟然忘了阿梅
沒良心阿~~~~~

小宛 提到...

哇~~全班的人都有上去,好厲害喔,今天我們也結業了~~以後大家一定要常連絡喔~~常常部落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