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花俏土撥鼠之我要吃大餐囉

今天土撥鼠來上課時給他穿的很花俏喔
雖然一樣是黑色的成套西裝
但是襯衫可是有變化的喔
首先~襯衫本身是雙層領的
什麼是雙層領?就是領子有上下兩層,然後不同顏色
正好與我的低調相輝映!
然後呢~在領尖的扣縫上別上了一對雙十字架袖扣
原本還想用打上領帶配領帶環的
後來因為上課來不及了~只好暫時放棄

果然~同學就問了:*你今天要幹嘛阿?穿這樣~面試喔?*
當然不是面試囉~面試的裝扮一定要給他一整個樸素到不行!才不會被面試官嫌礙眼
土撥鼠今天是要帶窩邊草吃大餐啦!要幫他慶祝他找到工作
為啥窩邊草都已經上班一陣子了才要慶祝呢?因為原本要慶祝那天受到外力的干擾-下雨!哼!
所以一直延到今天,不過呢...這樣剛好~因為土撥鼠還趁著碧兒泉尊寵會買了禮物當“傻僕賴死”

我就說先PO到部落格上來預告不會被發現吧!
因為那株懶到不行的草根本不會來看!= =
昨天還問我*今天有沒有寫部落格啊*
害我以為他發現了我準備的傻僕賴死哩
果然只是問心酸的!切!都沒看還問!

至於今天晚上要吃啥咧~等我去完再PO上來
先給個提示:
1.在台北市鬧區
2.是一棟三層高的純白色建築(應該是三層吧)
3.雖是鬧區~但位置還蠻寧靜的
4.有戶外庭園喔(我們會在戶外用餐!)

欲知分曉~請期待下集!

6 回應:

Claire 提到...

沒猜錯的話應該是Fusion吧:P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嗶!不是喔~猜錯了!ccc
請待下回分曉

Claire 提到...

我還以為是東區敦化南路上的Belle Fusion。那是師大路的Vino Vino Cafe嗎?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也不是喔!在有百貨公司的地方
但不是威秀那喔
這樣暗示很大囉
還是靜待揭曉吧

你看不到我~ 提到...

哈原來是要吃大餐喔真是愛裝神祕耶!

是天母嗎?

小宛 提到...

超好奇的,到底是哪呀?別吊人家味口了,超想知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