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文大列印超便宜之土撥鼠一點都不壞心

今天中午跟同學們吃飯時,有同學說土撥鼠是壞心眼兼心機重
才不是呢!我只是想像力豐富而已阿,所以比較會聯想ㄇㄟ= =

我可以證明我一點都不壞心喔!請看以下故事:
土撥鼠因學習新知上的需要,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將這些資整理彙整後,發現頁數竟然多達646頁
若是要土撥鼠窩在電腦前面看完這麼多頁
那土撥鼠以後鑽地道回家時一定會給他撞到牆= =
突然想到現在上課的文大一樓有個印刷中心
因此向咱們親愛的Jacky助教他的收費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呢,一頁只要0.7元@@
以頁數來算不管紙張。也就是說~一頁一張0.7,兩頁一張1.4
封面費用另計,裝訂不用錢,而且超有效率喔!!

因此土撥鼠便在下課後跑去請他們列印裝訂囉
多達近650頁的資料,半小時就印好了呢^0^~夠快吧

啥?那跟土撥鼠壞不壞心有啥關係?
別急嘛~我正要說ㄇㄟ
既然有印東西~當然要付錢囉~
於是土撥鼠便從阮囊羞澀的皮包中準備掏出僅有的幾張小朋友
*一共是324元~謝謝*
*324元?*
*對!324元*
土撥鼠乖乖的付了錢後,因為要等窩邊草下班去吃飯
所以便往B4圖書館走去,但心裡還是覺得...*怎麼那麼便宜咧?*
因此便用我小而精明的腦袋給他神速的算了一下
646*0.7=452.2 加上我把他拆成四本裝訂,封面紙一份+20
所以453+80應該要是533才對啊
印刷中心的大姊算錯了= =~整整少收了209元
原本想說文大那~麼有錢就算了吧!當我賺到好了!ccc
可是轉念一想,如果這筆費用要從那些大姊的薪水裡扣呢?
他們這麼辛苦的幫忙列印文件~若因為這樣被扣薪水,雖然金額不至於影響到生計
但以後工作也會不開心吧!
因此我決定等會離開前先去找印刷中心的大姊
把少算的錢補給他們,起碼自己也會心安些

怎樣?我一點都不壞心吧!呵呵

5 回應:

你看不到我~ 提到...

我要聽下集~

Claire 提到...

套句李顯章老師講的話,這個假設不成立! :P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因為這不是假設~是事實阿
哪來的下集?

小宛 提到...

說不定是一張0.6元,所以她告訴你比較貴0.7,但在你結帳時不小心又算到了原本的價錢,哈哈~~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那起碼可以證明我不是壞心眼土撥鼠!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