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GALERIE Bistro歐洲風味菜之土撥鼠肥吱吱

好啦~土撥鼠要來公佈大餐的地點啦

就是GALERIE Bistro!地址是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位在捷運中山站喔!!
坐在庭院望出去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以前的衣蝶二館)
很訝異吧~呵呵~土撥鼠也是之前帶窩邊草去買面試穿的衣服時發現的
因此那時便答應阿草說,如果他應徵順利錄取了
那就帶他來這邊吃飯,坐在寧靜美美的庭院中享受大餐囉
在大家看到照片前,土撥鼠要先跟大家謝罪
因為土撥鼠到現場後才發現...我...帶了相機...但...裡面沒有記憶卡T_T
所以只好拿起兩光手機相機留下證據了~= =
所以咧~如果看起來醜~一切攏洗手機的陰謀啦~~~~~~~
11月7日~土撥鼠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帶上要給窩邊草的“傻僕賴死”
然後拎著阿草往餐廳出發囉!!!
我就說就算我把要送她的禮物內容公佈在全世界都看得到的部落格中她還是不會知道的
所以當土撥鼠將禮物交給阿草時,她還問我何時跑去買的咧!= =
接下來咧~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她的庭園坐起來真的感覺很舒服~有愜意的fu
不過唯一的卻點就是服務人員太多了,而且服務太過周到親切= =多少會讓人有拘束的感覺
他的菜單裡沒有set,都是單點來搭配的
所以有開胃菜、湯、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
開胃菜我們點了鮮煎蘑菇及焗烤田螺
口味都很不錯,田螺還附上烤的脆脆的小麵包搭配~好吃!!^0^
湯則是點了洋蔥濃湯及主廚濃湯
主廚濃湯是番茄濃湯,是土撥鼠家的阿草點的
因為他很怕酸,土撥鼠還特地提醒他是番茄喔!可以嗎?阿草點頭...
結果下場是~我可口的洋蔥濃湯被阿草霸佔了= =
雖然番茄濃湯也還不錯!但洋蔥濃湯真的很好喝喔~上面鋪了層焗過的起士!讚!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就把沙拉跳過沒點了...
主菜我們點了烤菲力牛排6OZ及烤羔羊肋排
菲力牛排很嫩...肉汁很多~蠻好吃的!不過6OZ真的有夠給他小的啦= =
烤羔羊肋排超好吃~因為是羔羊,所以肉超嫩,調味也很棒
而且一點臊味都沒有喔!!重點是~他的薄荷醬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
因為有些餐廳的羊肋排佐薄荷醬,那個薄荷醬的口味跟漱口水一樣= =...糟蹋食物
但是這裡的薄荷醬很讚喔!!^0^
... ... ...阿照片咧?嗯...ㄟ...因為主菜上來後,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忘情的吃起來了
等到想到時補照的照片看起來就像吃剩的(實際上只吃了兩口喔!!)~所以就下次補吧= =
吃飽後,土撥鼠就到處張望,發現他有後院呢!而且只有一張桌子,感覺很寧靜
早知道就選那裡!不過...也是有缺點啦~因為廁所也在那QQ
這是他們中間通往廁所的空間,超有質感的呢
仔細看鳥籠~不是裝飾品喔~裡面有鳥喔!!(廢話!不然有土撥鼠喔= =)
這邊也可以通往二樓,二樓是個畫廊~不過只到晚上七點
所以今天看不到囉
他們還有室內用餐的空間,不過因為人蠻多的,就沒有進去拍照囉
空間設計也很舒服,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吧
整體而言呢~環境我給90分,如果服務人員可以不要服務的那麼勤就更好囉
因為服務人員太親切周到,反而有拘束感
餐點呢~我給他75,東西是蠻好吃的,不過份量來說少了點,而且價錢上算是中高價位
這一餐花了2.5個小朋友呢QQ
補充!!剛上網看了一下,很多朋友說這裡薄餅好吃~有甜的跟鹹的
下次再來吃吃看好了!薄餅就比較平價些了~印象中好像兩三百
找時間再來吃下午茶兼享受愜意時光好了!


































6 回應:

Clair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laire 提到...

餐廳高級的咧~~
你有問服務生田螺是5個還是7個嗎?
呵呵呵~~

高級餐廳都會這樣,吃一吃還會有經理級人物出現來跟你聊聊今天的餐點如何如何~~
我覺得好的服務是不該讓客人有被頻頻被打斷(用餐及談話)的感覺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只是大概是為了不怠慢服務吧
所以目光隨時都會向各桌望去
加上動線的關係
所以總是會有閃電服務俠從眼前閃過去!呵呵

倒是不會頻頻來跟你談話
主要還是跟預期有差異的關係吧
因為那樣的環境就會很想要愜意的窩著
服務人員的每一次出現都會把你拉回現實= =

Hello Nicole 提到...

原來你是到這裡相親呀!!裝的這麼神秘...這是個蠻適合約會的地方,但是求婚就要找個安靜一點的,免的關鍵時刻服務生說:"兩位需要來點酒嗎?"

小宛 提到...

哇~~我之前在那邊混了那麼久,都沒發現這家店咧,但是2.5個小朋友,對我來說吃不起啦,難怪我沒注意過,看起來很碼棒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想太多~沒有求婚啦~只是履行承諾!
帶窩邊草去吃慶功宴
說到求婚場所~我倒是知道一個很棒的地方
一個從岸邊以木板延伸到池子中央的座位,超浪漫的呢
不接受一般用餐的定位預約,只接受求婚預約喔!!
所以...已婚的就沒機會啦!

小宛~可以去吃那邊的薄餅阿
聽說不錯哩~大概1/3~1/4個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