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 分手的時刻到了

今天中午的一通電話,帶來了這近兩個月來,土撥鼠一直期盼的消息
面試公司的HR來電,告知向勞工局申請的“立即上工計畫”終於核准下來了
希望土撥鼠找時間到公司拿一些相關申請文件到就業服務站辦理手續
同時也會在將相關文件交給我的同時,把offer交給我並告知報到時間

於是今天下課後,便立刻趕往公司
拿到offer的那一刻,我的心意外的沒有開心或興奮
並不是他給的條件不好
而是想到,拿到了offer就表示,土撥鼠就要結束在文大上的課了
**以下同學還包含助教喔~因為每天一同相處,就跟同學一樣親切啦**
心裡覺得有些悵然,因為這意味著,就要與相處一個月的同學們道別了
相處了一個月,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很好,土撥鼠很喜歡班上的同學們
雖說,遲早都會因為結訓而分離,但提早到來的分別還是會不捨

接受老師們的指導,讓自己的視野更廣,從中學到許多新的資訊、觀點及技術
那種和同學一同上課時的溫暖平靜,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個性比較低調害羞,和同學之間沒有太多的互動
但在旁默默的觀察,每個同學來自不同的領域,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這段時間,我覺得自己過的非常充實

在此,跟各位同學說聲抱歉
我要先離開這快樂的班級了
很遺憾,不能與大家一同結訓

天下雖無不散的筵席,但卻有長久的情誼((還押韻ㄝ~真佩服我自己!ccc))
希望未來大家都還能時時保持的聯繫
部落格、MSN、Gmail會是我們可以知道彼此近況的工具
希望結訓後,大家也都還能繼續更新,讓大家還能互通有無
我很開心我被上一間公司資遣
因為如此,讓我可以有機會遇到一群可愛的同學
謝謝各位同學這段時間的共同成長

希望大家也都能順利找到自己接下來的出路
...
... ...
... ... ...
... ... ... ...
... ... ... ... ...忘了說離開的時間= =
弄的好像我明天就不出現似的~拍謝
我的報到時間是下週一,所以還有幾天可以跟同學相處的
要跟限量版土撥鼠拍照、要簽名、獻花、獻吻的請盡快預約喔!!限量版的喔!!
... ...後面那一項不太妥,土撥鼠會被窩邊草埋起來= =

11 回應:

wini 提到...

恭喜你啊!我就知道你這麼強、一定會找到工作的,也祝你之後一切順利囉!

東龍 提到...

我聽到了 不要跑 我全要!!
加油喔~順利順利~
少了你刺我的眼 還真不習慣.

Elder38 提到...

恭喜你了! 原本還想要從您身上挖點專案管理的相關知識及實戰經驗的說...這下機會渺茫了。希望你一切順利,希望這個部落格要繼續維繫,而且要多發表一些專案管理的相關文章,我會固定時間就上來看的喔!! 恭喜你了!!

小宛 提到...

恭禧你喔,記得到時有好的缺,通知一下大家,再互相照顧一下~~加油呀~~

Hello Nicole 提到...

唉~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刻,但還是不想相信事情發生這麼快,坐在你旁邊這種憂喜參半感受更明顯(盡在不言中),非常替你開心,這是你應得的,能夠認識你我覺得是我最大的收穫,一定要好好加油呦!!祝順心~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To 威廷兄
有任何問題是我可以幫忙解答的
請別客氣,只要我知道,一定分享
謝謝你的祝福~有機會多連絡囉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小宛
有機會自然會讓大家知道
不過~每個人有興趣的方向不同
要照顧也要知道要怎麼照顧阿
常常保持連絡喔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Nicole
坐在我旁邊應該是充滿歡樂才對阿
難道憂的是捨不得我離開嗎?ccc
三八喔~既然認識了~那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啦
有什麼事可以常連絡阿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不要客氣囉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喔
有人可以陪我說笑才能渡過一整天的課程ㄇㄟ
呵呵

愛睏魚 提到...

抱歉抱歉遲到了...恭喜你找到喜歡的工作,很高興可以在這裡遇見你,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相互學習,加油囉~

你看不到我~ 提到...

挖喔那今天只是提早走了喔~我還以為都沒說聲再見就這樣離開了勒!我們都是很重感情的耶!這幾天吃飯團還可以一起吃飯喔!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愛睏魚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希望未來大家都還能有機會常聯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