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減肥是會呼吸的痛

昨天中午,跟同學去吃飯,談到為什麼我總是穿著外套
我穿外套不是因為我怕冷喔!其實是為了掩護我的腰只肉= =
怕它悄悄的跑出來打招呼

我是超~易胖體質,我只要不運動就會不斷的變大隻
從我國中開始就不算小隻了
後來念五專,就越來越大隻囉
巔峰時期還胖到107公斤呢!!@@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那時候就胖到不行,居然心裡會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你不是胖,你是壯!你只是骨架比較大“
... ... ...壯個鬼啦!!= =都快C罩杯了還骨架大咧

而且不只如此喔,那時候不但不會覺得自己胖!還會嫌別人胖咧= =
真不知道當時自己哪裡來的自信

後來發現,再不變瘦,這輩子可能沒人要了
於是便抱著覺悟開始了魔鬼瘦身
半年內,從107公斤瘦到82公斤
後來慢慢的從82公斤瘦到72公斤
最瘦的時候瘦到65公斤呢~
那時候我可是有著29吋的大蠻腰呢!

不過呢~65公斤僅維持兩個禮拜= =
後來就一直停在68公斤
從此一直過著忌口的苦行僧生活
直到不小心破戒嚐到了食物的美味
肥肉便悄悄的入侵我的身體,當我發現時,體重已接近80大關了QQ
帥帥的衣服穿在身上也都走樣了
於是又開始了減肥的生活...好不容易瘦回到72公斤
又開始過著帥帥幸福的生活
也找到了土撥鼠的御用窩邊草

沒想到~這御用窩邊草營養特高
交往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她就為我增添了10公斤的肥肉= =
又是該減肥的時候了...唉~
讓我想到了梁靜茹的歌~會呼吸的痛

將歌詞列在下方,讓大家了解我的心聲...啥!?沒圖沒真相?
想看照片是吧~行阿...原本要順便附上的,不過因為掃描器沒安裝好
明後天再補給大家看吧!!先看歌詞啦~
***********************************************
減肥是會呼吸的痛 它肥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聞到鹽穌雞會痛 看別人吃會痛 連做夢也痛

減肥是會呼吸的痛 油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節制會痛 恨不運動會痛 想瘦不能瘦最痛

我發誓不要再胖了 會多做運動少吃零食的
我的臉蛋都腫了 腰只肉飄浮著 身材走樣了

我發誓我一定會瘦 穿帥帥的衣服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顆肉粽 衣服快撐破了 瘦下來那就好了

瘦下來那就好了~唉...= =

8 回應: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很有趣~~~
似乎講出了我的心聲阿
減肥真的是會呼吸的痛ㄚ~~~~~~~

你看不到我~ 提到...

哈~你現在真的不胖啦XD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那是我遮掩的好!呵呵
還是要減肥啦~不然我耍帥用的衣服都穿不下了QQ

小宛 提到...

我也是有這種痛,只要吃一點就會胖,我週遭的朋友都比我會吃,但是都超瘦,討厭咧~~我也是受害者哩~~我們是同是天涯可憐人

Claire 提到...

會呼吸的痛,笑死我啦!...

其實只要吃對食物,就算吃很多也不會變胖。提到瘦身會想到"請你跟我這樣瘦 http://www.wretch.cc/blog/bearwifelove" 133減到77KG
同時這也是一個成功的部落格行銷案例

107公斤到68公斤,你的RANGE還真寬,好有彈性喔!
那你不就從S到XL的衣服都有了 (逃...)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我都是把特大號的褲子用皮帶縮縮縮來穿,所以很像麵粉袋喔!

後來覺得身材ok了才再買衣服!呵呵

Claire 提到...

照片咧!照片咧!
有圖有真相啊!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別急ㄇㄟ!!
阿最近還沒空理鼠窩裡的scanner~所以還沒能掃,一定會快點公佈的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