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要變回帥土撥鼠>0<

仔細想想~自從本鼠有御用窩邊草供養後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硬是給他腫了10公斤起來QQ
有很多帥帥的衣服都塞不進去了

外號也給他從帥帥、可愛、軟軟(@@)、圓圓(0O0)到現在的胖胖(>0<)orz
還不都是窩邊草害的...= =~還敢給我換綽號
不行!我要想辦法變瘦

前兩天,MSN上遇到了一個朋友,他說他變瘦了
而且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用挑食,每天都可以吃飽飽的~一樣給他瘦@0@!!
所以他推薦我去看一本書...“一定瘦”,博X萊有賣
可是因為想要早點看,所以便上金X堂網路書店看看有沒有賣~結果沒賣!= =
網路上搜尋,除了博X萊以外,也沒看到其他的書店有售
只好放棄掙扎...乖乖的給他在博X萊買了
啥!?問我為啥不想在博X萊買?因為他要多收20元運費= =

在這要給他抱怨一下,我下訂單後,博X萊有發信確認訂購
但後來書到了以後,卻沒有發e-mail通知或發簡訊通知
買一本就不是客人喔= =

那我為啥知道呢?因為博X萊號稱24小時到書阿
所以就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去7-11問問看~還真的有咧@@

回家看了一下,內容顛覆了一些飲食上的觀念
我決定給他親身實驗看看!!
有效果再向大家報告嘿~

3 回應:

小宛 提到...

等你看完, 有效再告訴我,我也想試試,我很需要,但是找很多方法都沒用,也困擾很久哩,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有效也要告訴我ㄚ~~我也要阿
其實我覺得隨著年紀增長阿
觀念會改變
本質不會變 但會隨著一些環境變動
讓自己去適應
因為我覺得我有工作跟沒工作的態度
真的有差 面對人也有差
所以才會覺得出社會久的人 會比較快融合團體
當然還是會跟本質有關
可能有些人是開放性 有人是淺在性 也有人是封閉性
我應該比較屬於淺在性的 哈

你看不到我~ 提到...

如果你有上PTT的話
可以去看看beautybody版
那邊分享很多健康瘦身的經驗喔!

其實我拿YOTOBASHI跟燦坤
是想比較他們的會員跟還元金制度
只是那天想到一半就去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