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跟總經理面試ㄝ~

今天下午請了假~去面試專案經理的職務
這次是該公司第三次面試了
先是部門經理,然後是處長
今天是公司的總經理

面試完後的感覺是,應該有機會
但是沒有把握!呵呵

順便公佈另外一個好消息
昨天,土撥鼠的窩邊草也去第二次面試
應徵的是網頁設計師
面試完後,我告訴他一定會上的
果然今天下午就收到錄取通知了!!
因為有我幫他加持!
這可不是空口說白話喔~從他第一次面試開始
我就陪著幫他蒐集公司資訊,整理相關重要訊息
然後要他面試完一定要回信給對方表達感謝及對職務的熱忱

結果也因為那封信,對方才有告知他們的處長最近很忙,會晚點面試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而土撥鼠的御用窩邊草卻仍在望穿秋水的等待
因此,土撥鼠便協助將公司現有網站上可以加強的地方及一些行銷及品牌的主意融入
整理了五個想法,要她發信給對方說,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思考,又整理了一些想法,請對方參考
也因此讓對方留下了深刻又良好的印象,還跟她說有第二次面試的人只有她哩

而昨天面試前呢?土撥鼠又幫本鼠的御用草順了一下工作經歷,包含如何進去之前公司,
為何想去那間公司,從中學到了什麼,為何離開...等
還有若她進入公司可以為公司帶來什麼貢獻...等
果然都派上用場了呢!呵呵~結果當然是順利錄取囉!!
而且待遇福利都還不錯

不過話說回來,幫別人整理的那麼好
卻對自己是否錄取沒有把握
終於體會了什麼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了

1 回應:

小饅頭 提到...

像你這麼用心
又對朋友大方的分享
我覺得呀!
上天一定不會忘了你
我相信
你一定會心想事成喔!
一定會成功的!
默默祝福你喔!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