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餵食土撥鼠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回想那天失業時...

5/6,剛領完薪水,還在思考著下班後要去哪匪類
沒想到厄運早已盯上了我,而我卻仍渾然不覺

下午5:00,距離下班還剩半小時,人資突然找我談話,告知因專案工作已告一段落,短時間內不會有新的專案要執行。因此,專案小組必須解散!而我必須要到業務單位從事業務的工作....
棍!我就是不想做業務,才從上個工作減薪來這從事專案經理的。我不要~~~~~~~~~

人資知道我的意向後,淡淡的說~若你不願接受調派,那就只有被資遣的份
好阿!!那就把我資遣吧~因為我還是想從事專案管理的工作~我要堅持自己的工作理想

因此~我就開始了跟政府伸手要錢的日子了
剛開始的兩個月,去上了我理想的PMP課程
並在上完後,順利的考取了PMP的證照

拿到證照後,便開始尋找專案管理相關的工作
無奈,很多公司要的是要有相關產業經驗的人
即使,我擁有PMP證照!即使,我擁有專案管理經驗四年
但~我絕不放棄往專案管理工作發展的理想!!

2 回應:

2020李小龍 提到...

YOU will succeed
whenever you go

Ophelia 提到...

寶瓶是水瓶座嗎?..ㄣ..是12星座之首....最聰明的星座ㄛ